汤姆猫猫

【假想】肖邦彩蛋

正文在👉【假想】十指尖 




刘迦醒得比李响早,窗外鸟叫。刘迦用手在李响光裸紧瘦的腰侧玩着,手指尖上上下下,像是在弹什么曲子。


李响被他吵醒,翻身进他怀里:干什么呢,痒。


刘迦:我在说,“我爱你”~


李响:?


刘迦:你没有听过周杰伦那首歌?那年他包揽了全部的金曲奖!就是他那首,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,纪念我哒哒哒哒哒……


李响:听过,但你弹的不是这首歌。


刘迦:那自然。我弹的是肖邦的夜曲。原版哦~


李响哼着,抱住他,头埋在刘迦胸前,刘迦的胸口被他的呼吸挠得难受,只能变本加厉地在李响身上作怪——他的右手来到了李响的后腰,又开始在那里弹起来。


李响被他挠得太痒了,这里是他最敏感的地方。他笑着躲开,打刘迦的手,一边说:什么周杰伦,八杰伦。他拉过刘迦的右手:你弹的这首,是肖邦 17 岁写的,可肖邦第一次恋爱是在 19 岁!


刘迦:我第一次恋爱也是在 19 岁。


李响:哦。但是,你和他差远了。(坏笑)


刘迦:???


李响:不过,有些地方你还是不错的——(话没说完,因为已经被刘迦压住并堵住了嘴)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